Tony's Memories

Friday, February 03, 2006

《網球王子》登上大銀幕

漫畫網球王子登上大銀幕
網球王子劇場版:二人武士 4月上檔


テニスの王子様 - 越前龍馬
廣受青少年喜愛的日本漫畫「網球王子」,正式推出第一部原創電影「網球王子劇場版:二人武士」,以全新故事與人物登場,台灣定4月7日推出。【群英社/提供】
麥若愚

廣受青少年喜愛的日本漫畫「網球王子」,正式推出第一部原創電影「網球王子劇場版:二人武士」,以全新故事與人物登場,台灣定4月7日推出。

「網球王子劇場版:二人武士」描寫喜愛網球的大富翁,邀請青學網球校隊成員,到一艘豪華客船進行友誼表演賽,青學成員在面對隔日比賽的前一天,遇到一位自稱是「龍馬的哥哥」的少年,所有人包括龍馬都大吃一驚,另方面富翁要求青學校隊故意輸掉第二天友誼比賽,讓正副隊長手塚與大石,大吃一驚,原來在這艘豪華客船上,隱藏一場鉅額賭金的賭局。

【2006-02-03/民生報/C6版/影視第一手】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