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Memories

Sunday, January 15, 2006

【主日】第二支十字架



Eloi, Eloi, lama sabachthani?【馬可 15:34】
申初的時候,耶穌大聲喊著說:
「以羅伊!以羅伊!拉馬撒巴各大尼?」
翻出來就是:
「我的神!我的神!為什麼離棄我?」
(耶穌背誦希伯來文的聖經詩篇22:1
馬可將這段經文翻成希臘文。)

今天花蓮善牧中心總執行長陳在惠牧師
來到淡江教會,做主日信息的傳講

他自認是主忠心的奴僕,放棄每月七八萬的薪水
到善牧中心做月薪僅僅兩萬的工作
唯一求的,只是一個美滿的家庭
但主似乎連這點都剝奪了...

1999年11月,陳牧師的妻子白春銀牧師(今天也在我們當中)
在最後一個禮拜天準備上台講道時,因腦血管破裂昏倒
在門諾醫院加護病房待了二個多月,命是救回來了
但因腦細胞受損,此後對事情的記憶約只能延續半個小時

2000年6月19日,那天是陳在惠牧師生日
在善牧招待客人時,陳牧師右腹突然劇烈疼痛,站都站不住
他強忍痛楚,處理完善牧的事情,再把小孩安頓好
由於妻子二天後要開刀,陳牧師帶著妻子
到門諾醫院辦妥住院手續,才下樓去掛急診
醫師不敢立刻將診斷結果告訴陳牧師:肝癌末期

那時陳牧師也覺得:我的神啊!為什麼離棄我?
我對你這麼好,你卻這樣對我...

有興趣的話,請先停止右邊正在撥放的歌曲
按下此文最上方的音訊Play鍵,聽聽他的分享 ^^

Sunday, Jan. 22nd, 2006 上週主日信息大綱:

信息大綱 Page 1 信息大綱 Page 2
信息大綱 Page 3 信息大綱 Page 4 信息大綱 Page 5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